「聚樂日本料理 -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,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!」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。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,還具有營養均衡、味道美味的特點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,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!

【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】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,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。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,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,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。

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,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,包括經典的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等,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、鰻魚飯餐盒等。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,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,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,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。

此外,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,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。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,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,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。

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:

【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】道地咖哩料理,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。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,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,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。

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,將埔里彩椒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、蕃茄、洋蔥完美融合。搭

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,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,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、唐揚雞太陽蛋咖哩、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。

此外,除了正宗的「咖哩飯」,我們還特別推出了「丼飯」供您選擇✨

⭐只有午間限定,上午11:00~14:00
⭐皆附湯
⭐有太陽蛋換歐姆蛋+20元超值好康優惠

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:

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,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,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。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

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是商務聚會、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。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,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。在這裡,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,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。

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,最多可容納100人,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,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,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。

【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】》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

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/外帶

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

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

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,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、公司團體活動,還是家庭慶典,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在這裡,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,並享受到專業、親切的服務,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☎️電話預約:06-2285519

📍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

⭐限定菜單:https://ctmaxs.info/06-228-5519

 

臺南日本咖哩餐廳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,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。

臺南輕旅行必到-和風料理餐廳推薦不僅如此,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,如母親節、尾牙春酒等,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,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。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,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。臺南綜合丼餐廳推薦

熱鬧的書有時太多。它們以微信公眾號、書店、名人推出的書籍排行榜、書目推介等方式,流水線一樣地源源不斷。詳盡的內容簡介、寫作特色、章節摘要,切成很小的碎塊,撒好了提神的調料,配上悅目的花邊,排列整齊地推送到我們面前:這情況多么令人滿意,都不用動半根指頭,就可以非常及時地讀到本季最熱門最時新的讀物。可怕的是,商業化推送帶來的并非飽足與幸福感。反之,對閱讀的愛戀與忠貞反倒稀薄了,因這些書不是我們日思夜盼、苦苦求索而來的,甚至可能是并不需要的、伴有輕微質疑的。 常常,打開一本新書,那樣講究的字體與排版,花了大心思的封面,講究的配套的書簽,可是啊,我負疚地長嘆,不想打開。我害怕會碰到已經反復碰到的情況:那既不甜也不苦,既不燙也不冰的滋味,都攪動不了齒舌,更何談心腸與腦袋。哪怕上午接著下午左一本右一本讀得圓滾滾的、挺胸凸肚,可隨后只消半個黃昏一個夜晚,就沒了,就餓了,加倍的餓,空洞到極點的餓,過度進食的餓,滿目琳瑯的餓,食欲僵死的餓,并伴有異常的傷心,為那書,為它那好看的樣子,為我對它的無情遺忘。更絕望的是:那不獨是那本書的命運,那更是我的、我們的、閱讀者的。 我餓著。我羞恥于這種餓,像得了見不得人的病。這怨不得別人,是我無能,是我自個兒喪失了覓食和追求的能力,去荊棘、去莽原、去冰雪中捕食的能力,從如山似海的舊倉庫里、從被打包變賣的垃圾中,翻找到那些破舊殘缺、沒了用處、滿面蒙塵,但真正適配自己的東西。我為什么要讀大路貨?為什么要叼起扔到眼跟前的發亮玩意兒,哼哼唧唧地表示津津有味,以大合唱、團體操的方式來讀書,并像上交課堂作業一般發出整齊的贊美?我不知道我能否有勇氣立即站起身,跑出去,趁著肢體與腦力尚未完全綿軟,離開這無需任何心力的富足之地,躍入曠野,躍入干涸,激活被干擾的視覺與嗅覺,恢復那種挑剔但準確的靈敏,重新長出野蠻有力的肌肉…… 話講得有些夸張了。不管怎么說,遠離熱點、冷避人情,只是一個象征性的掩耳遮目的動作,客觀上講,確乎可以屏蔽和過濾掉一些統一化標配,讓閱讀慢慢回歸到“需要”“好奇”“遍尋始得”或干脆就是“漫無目的”的自由讀,而非話題、時效性、影響力、約稿需要、友人新書等綁架性閱讀。 比如前不久日日翻看的《昆曲表演學》(丁修詢著),就是很典型的源于盲目的好奇,甚至有點明知不可為而讀。這書,從內容、體例、系統性與專業程度上看,是相當標準的教程書,適合科班子弟一招一式地跟著去演練。比如講水袖的20種舞法,髯口的16種講究,講賣婆、喜娘、姑娘、丫頭、傻子、寡婦等角色對手帕的不同使用等等。確實不適合我這樣的無知看客,但讀書人往往都有一種奇妙而隨性的胃口,翻翻別人的教科書,抽個冷子扒個門縫兒,確乎也可以看得搖頭晃腦,不亦樂乎。所幸本書行文雖略有冗余,但雅致有古風,在略顯刻板的程式化講座中,不時可以看到極為有趣味的片斷,如同小小的獎賞。 比如講念白之難,“千斤念白四兩唱”。形容表演之好,為“漸進自然,滿身風月”。講坐姿,“淺坐似山,滿坐似坍”。講圓場一轉,“轉為萬妙之門”。講不同角色對扇子的不同用法:“文胸、武肚、轎褲襠。書臀、農背、禿光郎。瞎目、媒肩、二半扇。道領、畫袖、奶扇旁。”這一一都有解釋,比如,將軍武夫的扇子一般較大,動作幅度也大,看上去像在扇肚皮。抬轎拉車的,因褲腳管老是卷著,故最熱的地方便是褲襠。道士和尚穿著規整的道袍或袈衣,四不透風,只有領口寬敞,故要扇領。媒人賣婆二爺這類人物要奉承拍馬、看別人臉色吃飯,因此總是一半扇自己一半給別人扇,這叫半扇。奶媽呢,專門伺候小主人順帶著趕蚊子,因此總是敲著大腿旁……再如講老輩藝人的臺步功夫:“葛子香身著密褶朝裙,裙上系有多個小鈴,無論疾走慢行,褶紋始終垂直不亂;鈴欲其響就作一聲響后戛然而止,欲不響則任作何種身段,絕無聲息。” 這些并非本書重點的閑言碎語,像野花小果,亦像金絲銀線,時不時地閃動而過,令人悅目而神往——這就是讀閑書的最大快活所在!我拿支鉛筆,又畫又點,獨自嬉笑,偶爾還起身胡亂比畫兩下,真是傻乎乎無目的的陶然自樂。 印象中還有不少很有趣的閑書,都適合閉門冷面而讀。比如《殯葬人手記》,還有一個副標題:一個陰森行業的生活研究。可是別被它嚇住,其實本書相當之溫和。因為家族從事此業,美國人托馬斯·林奇在大學畢業后接手了某小鎮殯儀館,專司埋葬與焚燒死者之職:“在我們這個小鎮,每年我都要安葬大約兩百名死者,此外,還有幾十人火化。”20多年獨特的職業經驗顯然沒人可比,林奇是職業的死亡觀察者,死以五花八門、匪夷所思的方式撲面而來,他像是搭在生者與死者之間的橋,他憤怒、驚訝、畏懼、感觸、平靜……很多方面,林奇頗有點中國人生死事大、慎終追遠的意思。讀這樣的書,其實會感到生的欣悅與偶然。你不會懼怕一切的苦楚或衰老,因為有太多的人,他們甚至都沒有機會來受苦、衰老。 再比如有一本《宮女談往錄》(故宮出版社)我也常會跟人提及。這真真切切就是白頭宮女追憶皇室往昔,因視角的原因,所設條目極為生活化也有點小八卦,但情韻復雜、沉郁,令人時有觸動。尤其喜歡記錄人金易先生講述宮女的穿插性的題外話,調子既悲涼又真切,流溢著小心、克制的人情世理。這種分寸,是職業虛構者很難追求得到的。 我倒也不是說這些書就多么地好,只是私心所愛而已。畢竟,那些高聲大名、曝光過度的好書,相當于人頭攢動的著名景點,前往拜謁瞻仰自是必要;但這些人跡罕至、深街窄巷般的閑書冷書,也自有意趣。只是需要您有時間、勇氣與好耐心,深踏進去,其中的小滋小味,正是對你強大意志與獨立審美的回贈,你會舀到一大勺只有你一人才能品嘗到的甘美酒釀呢!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每當你寥闊萬里,蒼翠壯麗 綠意鼓動赤色長旗 我就挺拔在你的血脈里,堅守寂寂 每當你盎然生機,江河逶迤 平靜家園吞吐蓬勃驕氣 我就守候在,你的生命里 赴一場堅執博弈 年輕不問功名,英雄在深林 江山留我足印,要做火中金 烈焰戰場,山風清調回吟 灰黑面龐,撫摸的太陽暖煦 繁星窺見,你又幾夜未眠 枕邊火焰的藍,踏遍 踏遍家國的山川 制勝旗艦,綠色的波濤里進擊 黨旗赤紅,不變初心里追覓 和平土地,炙烤叫做忠誠的名詞 出征萬里,歸來即迎燦爛晨曦 >>>更多美文:自創現代詩

愛喝茶,尤其在悠悠長夏,清靜無事時。茶可養神,茶可提氣,茶可清心,茶可陪伴書香,當然,夏天也是讀書的好時節。 書卷在手,清茶在杯,暗香浮動,如江南的水鄉荷花綻放……一切塵囂悄然遠遁,令人心境澄澈、物我兩忘。一個人,讀書讀到如癡的程度,摒棄了塵俗之思,杜絕了物欲之念,惟有書與茶的清幽之味,這時,我才能真正感受到心中的富有,進入一種無我的散淡之境。 茶是伴讀之首選。一把茶壺,一只茶杯,或沉思,或啜飲,茶香縈繞于心,在空調房中,也不覺得炎熱,正好讀書。 時當夏季,透過家中窗戶,看到屋外樹葉一片青翠,它們在微微的風中一顫一顫的,像無數剛出巢試翼的小鳥兒,在風中不停地撲動著綠色的翅膀。陽光照在上面,油油的亮亮的。而天空,深藍如水,朵朵白云靜靜浮著……這樣長夏無事的情景,充滿閑情逸致,常讓喝著茶的我情不自禁在讀書之暇,臉上蕩漾起笑容來。 新沏的茶就在手中,淡淡茶香耐人尋味地在唇齒之間回蕩著,看一看窗外的風景后,又看一看杯中茶葉,茶葉在杯子里是激動的,在入壺之前它們靜若處子,蜷曲身子似乎還在睡鄉,遇到沸水后,它們在壺中舞蹈,在壺中唱歌,在壺中復活。就在茶葉的歌舞之中,茶水開始有了顏色有了味道。而伴著我的一呼一吸、一飲一啜,茶就與我融而為一了。 這時候,我可以自得其樂沉浸在“趣言能適意,茶品可清心”的回文聯里不能自拔,也可能怡然自得地抬頭來觀看墻上那些“獨坐書齋日正中,平生之不試茶功,起看水火自爭雄”的書法作品,詩意油然而生。 在一杯香茶中,我大可放牧心靈和思想,輕輕的、若有若無的音樂在耳邊流淌著,裊裊的茶香氤氳彌漫,已把自己浸泡包圍。我不用跑到很遠的城外去,也不用關心我不感興趣的世界杯的熱鬧,我就在家中的一杯香茶中,感受著那茶香“穿牖而來,夏日清風冬日日;卷簾相見,前山明月后山山”的意境。 夏日讀書,有茶香相伴,性情超然平和,心境得以凈化,生活也許就會因此而少了一份浮躁,多了一份從容。以平常之心從容地去面對生活,這不正是人生的一種至高至純的境界么? >>>更多美文:美文閱讀

HA1155VEFE15EF


台南美食日式美食特色居酒屋推薦》台南一日遊必到-日本海鮮餐廳推薦》
台南安平日本餐廳餐廳推薦》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:涮涮鍋的溫馨聚會,冬日裡的暖心好味道台南日本料理便當外帶推薦》 日式蓋飯的美味,聚樂台南日本料理讓您一次品嚐到底

arrow
arrow

    s86dj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